有问必答网  放心医苑网  放心全搜网   加入收藏夹 
首页 | 快讯 | 男性 | 育儿 | 疾病大全 | 家庭医生 | 求医问药 | 药品世界 | 中医 | 护理 | 心理 | 疾病 | 专题 | 有问必答 | 下载 | 贴吧
搜索 | 两性 | 女性 | 美容 | 保健养生 | 疑难杂症 | 化验检查 | 手术大观 | 偏方 | 急救 | 测试 | 图谱 | 诊室 | 名医名院 | 英文 | 社区
 您的位置:放心医苑 > 求医问药 > 家庭医生 > 健康快讯 > 正文
 
澳大利亚研究人员称常吃辣椒有助于睡眠
文章来源:新华社      2005-10-13 10:36:36
 

    新华社消息澳大利亚研究人员近日发现,经常食用辣椒有助于提高夜间睡眠质量,保持人体心脏健康

    澳大利亚国家广播电台10日报道说,塔斯马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招募10名志愿者,把他们分成两组。一些人每天食用10克辣椒,其余人则不食用。经过18个月的跟踪研究,他们得出这一结论。杰拉蒂认为,辣椒可能是一种天然保健食品。“我们每天只需食用少量(辣 椒),就会有益于心血管健康。”他说。

 

 点击向专家咨询关于“睡眠”的问题>>>

 
   
 相关文章:
   研究显示1/4老年自杀者生前都有抑郁症状 (2005-10-13 10:32:53)
   肯德基套餐剔除薯条可乐推出蔬果搭配餐 (2005-10-13 10:31:24)
   日本科学家证实常吃鱼骨头有益身体健康 (2005-10-12 14:14:04)
   患病最易引纠纷 “不孝子女”八成是儿子 (2005-10-12 14:11:19)
   肯德基再推新举措“蔬果配餐”再攻营养 (2005-10-12 14:00:19)
   万名医师支援农村卫生让农民敢看病能看病 (2005-10-12 13:55:19)
   雀巢奶粉引发碘甲亢 常德儿童获赔33000元 (2005-10-12 13:52:29)
   麦当劳公布营养成分表多数食品脂肪含量高 (2005-10-12 13:50:37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与看过该文章的网友一起评论吧!
 精彩图文:
 产品广告:
 推荐诊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