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夏威夷癌症研究中心的研究报告指出,经常食用大豆将使患乳腺癌的风险降低50%。研究人员指出:“我们注意到,日本妇女患乳腺癌的几率非常低,移民到美国的日本妇女患此病的几率就与高加索的妇女一样了,而第三代的患病率就更大,因为她们放弃了传统的饮食习惯。”
点击向专家咨询关于“饮食”的问题>>>